L
欢喜于此,陌然寂静
 


原来我还是这么害怕错过

就像年少时最怕做了错误的选择

怕人生的遗憾弥漫一生不得散去

揣揣不安地推翻自己的决定

就在几天前还曾以为自己不再怕这个

因为终是走了无法回头的路

没有了选择的机会以为自己已经无所畏惧

我曾祈盼你为我们的未来作出决定

我怕自己承担后果

妄想将所有的错误都可以推到你的身上

可是,我才发现

这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啊

我抛弃了你,如果你还在我的身边

证明我在你的心上

你离开了,证明你不是适合我的人

你配不上我

我不能够为了逃避未来因失去你而带来的悔恨

去伤害现在的自己

我总是已一种被抛弃的姿态审视自己

我还像从前一样害怕错过

一直都是

以后不要再这样了

我不可以逃避,我要直面自己所做的选择

我想要离开你,一直都是

后来我真的去做了,却又怕独自一人面对未来退缩了

现在,我要做自己的后盾,真正离开你

再见,再也不见


评论
© L/Powered by LOFTER